君がそこにいるからだと知ったのさ

Author:Hikaru.T.P/RURUMI

金曜日, 5月 05, 2006

*Design* 圓的聯想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笨淯淯...
你想到的有很多都是吃的耶
貪吃鬼一隻
哈哈

10:42 午前  
Blogger Hikaru said...

CM~
我哪有...|||

2:10 午後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天呀天呀 好強好強~
上次我是看到櫻花盛開
不過這次裡面
CIS企業識別系統也令我印象深刻耶
有系列的設計很能引起注意

花火大會如果仔細一看
也有讚到
因為層次配的很好~

嘿!繼續努力耶~

1:39 午前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挫折禁止很酷!!^_^g
不過我更喜歡向日葵XDDDDDD

2:26 午前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呵呵
這篇的東西都好可愛
我喜歡
挫折禁止好好用

5:00 午前  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<< Home